普登生計 為國民健康作最嚴格的把關 PUU DENG BIOTECHNOLOGY

可米嘉® CROmega ®魚油軟膠囊 純淨海域魚種 才能提煉出高品質的魚油

連續多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獨特分子蒸餾技術萃取,不含有機溶劑 萃取來自純淨海域10cm以下小型魚種

Secret 1 產品特性

01魚油富含長鏈且多元不飽和的Omega-3必須脂肪酸,如EPA及DHA,人類無法自行製造,需由飲食中攝取

02可米嘉魚油軟膠囊,魚油純度高達55%,富含Omega-3 脂肪酸 EPA150mg、DHA 100mg是您均衡攝取Omega-3的最佳選擇

03添加維生素E,降低魚油氧化、維持魚油穩定!

人類無法自行製造的重要養份

高純度魚油

Secret2 Omega-3 建議補充量

美 國 心 臟 醫 學 期 刊 美 國 心 臟 學 會 (AHA) 歐 洲 心 血 管 學 會 (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 世界衛生組織 (WHO)

建議: 一般健康人士,每日DHA/EPA補充量為500毫克

警語:長期服用高劑量 Omega-3 有 可能使血小板數目降低,凝血時間延長,若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者,例如 : 阿斯匹靈 ... 等 或凝血功能不全者,食用前請先徵詢藥師、 醫師的指示服用為宜。

Secret3 魚油的來源

好的魚油來源還是攝食於鯖魚、鮪魚、鮭魚、沙丁魚、秋刀魚等天然食物,但如果是萃取自大型迴游魚類,恐有海洋毒物重金屬殘留疑慮,建議魚油來源選擇10公分以下小型魚,添加足量維生素E,可降低魚油氧化、維持穩定性。

魚油的萃取有兩種方式 01有機溶劑萃取 無法分離重金屬,且有殘留有機溶劑的疑慮,由於萃取成本較為低廉,故會直接反應在原料成本上。 02獨特分子蒸餾萃取 必須使用大型精密儀器,以蒸餾方式萃取魚油,同時可分離有害的重金屬及毒物,成品較為安全,但是相對的原料成本亦會高出許多。

Secret4 魚油純度及挑選指標

魚油純度辨識 「純正」魚油裡含有魚體油、Omega-3,所以Omega-3的比例相當重要。例如一顆魚油含量1000毫克,Omega-3純度為30%,這顆魚油所含的Omega-3即是300毫克,亦即300毫克為有價值的Omega-3,而700毫克為魚體油。一般來說,Omega-3含量在50%以上的即可稱為高品質(價值)魚油,若廠商於外盒皆無明確標示,消費者就必須要考慮產品的品質了!

來自品牌大廠的魚油,一定會有原廠出廠的檢驗報告,也就是COA,上頭載明產品出廠的品質狀況,包含產品純度(含Omega-3/DHA/EPA)、重金屬含量、戴奧辛、多氯聯苯檢驗等,所以從COA即可以了解產品純度及品質。

挑選指標 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產品「定量檢驗」,證實魚油產品的Omega-3或EPA、DHA的實際含量與外盒是否相符,還需特別注意「塑化劑檢驗」,由於魚油原料進口可能是使用塑膠桶裝或鐵桶裝,使用塑膠桶裝的魚油原料,就可能會有塑化劑的問題,這些都是消費者可以判斷魚油純度的依據。

同時選擇通過「國際品質認證單位之微生物、重金屬、戴奧辛、多氯聯苯、有機溶劑、塑化劑等多項檢驗及成份定量檢驗合格」,或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產品,如此才能購買到安全無虞的魚油產品,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Secret5 英國原廠萃取技術

原廠精粹 品質好純度高 採用英國原廠PureMax™精粹鑽石魚油─挑選百年大廠,品質、技術才有保證!

英國原廠精粹鑽石魚油-來源純淨海域魚種、純度高、吸收度高! ‧獨特分子蒸餾技術萃取,三道提純程序及冬化製程,純度高、吸收度高! ‧來自英國CRODA魚油,使用獨特分子蒸餾技術萃取提煉,並至少經過三道提純程序,不使用化學有機溶劑萃取,可避免化學有機溶劑的汙染。

Secret6 產品優勢 英國CRODA魚油,品質有保障!

一般市售魚油與英國CRODA魚油比較:

品質比較項目 一般市售魚油 英國CRODA魚油 Omega-3濃度 30% 55% DHA與EPA 僅有DHA或EPA DHA+EPA 萃取來源 大型魚類 10公分以下小型魚類 萃取方式 有機溶劑萃取 (易殘留) 三道以上分子蒸餾技術萃取 殘留毒物機率 較高 (大型魚生物累積) 較低 (小型魚較無生物累積疑慮)

Secret7 專利與認證 多項認證 安全保證 八大卓越認證!

1. 榮獲英國CRODA原廠正式授權在台銷售並合法使用其商標。 2. 超越歐洲藥典EP ( European Pharmacopoeia )檢驗規格標準。 3. 通過歐盟執委會EC(EC-LEGISLATION)審查認可。 4. 通過英國BSI標準協會品保認證。 5. 榮獲英國UKAS皇家認可委員會PAI認證。 6. 榮獲英國MHRA醫藥保健管理GMP認證。 7. 榮獲IFFO國際漁會公會認可。 8.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高純度魚油

Secret8 CROmega®魚油軟膠囊

【普登】可米嘉CROmega®魚油軟膠囊

成份:魚油(含Omega-3脂肪酸EPA、DHA)、維生素E 用法用量:每次2粒,每日1-2次(飯後食用更佳),或依專業人員建議食用,多食無益。 廠商:普登生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1號5樓 服務電話:(02)8913-1818 製造商:中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205號 保存期限:3年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粒)0.503±0.0251公克 本包裝含60份 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 熱量 3.75大卡 * 蛋白質 0.11公克 * 碳水化合物 0.03公克 * 脂肪 0.36公克 * 飽和脂肪 0.07公克 * 反式脂肪 0公克 * 鈉 0.01豪克 * 維生素E 3毫克(3IU) 25% * 基準值尚未訂定 每一份量(1粒)其他成分含量 魚油(含Omega-3脂肪酸:55%) 500毫克 CRODA PureMax TM Fish Oil Omega-3脂肪酸(EPA) 150毫克 Omega-3脂肪酸(DHA) 100毫克 軟膠囊成分:明膠、甘油、純水

專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