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生技

企業活動
2017-09-06< 返回列表
【公益】送愛心到後山活動─"花蓮秀林部落小太陽學堂"欠缺物資

 

最近趙順榮藥師得知他們正為短缺物資及水電...經費傷腦筋,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伸出援手幫助偏鄉部落孩童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活動名稱:送愛到後山
活動日期:106814日起至106825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
.......................................................
小太陽學堂是徐美玲老師成立於民國99年三月,專為原住民弱勢清寒家庭孩子們做課後輔導及關懷探訪弱勢獨居老人,至今已是第六年了,當初想成立小太陽學堂的原因是看到部落孩子們家境清寒,無所適從,常去網咖、偷東西,由於都是隔代教養單親的孩子,老人家幾乎無法教育他們子孫們,這些沒有人照顧的部落孩子們,讓徐老師產生了ㄧ個理想,那就是要用教育來翻轉部落弱勢、清寒的生活環境。

幫助部落中貧困的獨居與失依老人及單親家庭,為他們募集生活必需品,訪視孤苦無依的老者,了解關心他們的需求,進而協助他們解決生活所需。
…………………………………………………

捐贈單位:花蓮縣秀林鄉秀林小太陽學堂。
聯絡窗口:小太陽學堂 徐靈(美玲)老師。
聯絡電話:03-861-0580
聯絡手機:0978-671-624
地 址: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民治路658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YqR5p6O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