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生技

企業公告
2011-03-11< 返回列表
【殊榮】 榮獲卓越雜誌專訪刊登

 

‧刊登時間 : 20113月號「卓越雜誌」

菁華摘錄 : 

普登藥品長年致力推廣預防醫學理念,在董事長趙順榮藥師的領導下,秉持著「作功德,種福田」的精神,至今已舉辦衛教課講座逾600場之多,廣受各界好評,今年更以「新適樂軟膠囊」榮獲SNQ的肯定,建立正確葉黃素使用的方式。普登藥品創立於1997年,以藥品為主導行銷於醫學中心,2002年起投入預防醫學保健領域,普登藥品董事長趙順榮,同時也擁有專業藥師的身分,遠見的他洞察市場,不盲從市場趨勢,帶領預防醫學保健事業團隊,持續專注於優質的保健產品研發。

歷經4年空轉的艱辛歲月,披荊斬棘下,普登藥品所代理銷售的產品,方為特定需求族群及廣大的消費者所肯定,帶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趙順榮藥師表示,因心繫國人缺乏正確保健及用藥知識,以致洗腎族群日趨升高,故普登藥品希望提供專業知識及經驗,引導國人正確預防保健常識及用藥知識,因此我們由推廣預防保健知識開始,由全國醫療相關單位的教育及提供「國家網路藥典KingNet」醫藥資訊、「雅虎Yahoo奇摩知識網」解答醫藥保健相關問題著手,希冀幫助國人獲取正確的保健概念,並將永續經營作為企業的定位及成長的動力。

6年來,普登藥品於全國大型醫學中心及醫療院及社區、學區進行義務衛教課程,包括台大醫院、榮總醫院、長庚醫院、馬偕醫院、

成大醫院、高醫等各大專業醫療體系,針對專業醫師、藥師、護理人員等,舉辦衛教課程講座近600場之多,深受各界肯定,也因而獲頒「中華民國九十八及九十九年度十大傑出卓越成就企業」,分別由立法院長及行政院長、呂前副總統親臨授獎。

普登藥品始終秉持「作功德,種福田」的理念,持續為國民健康把關而努力,堅持推廣並提供優質保健產品,在醫療端不斷提供最新醫藥資訊與知識交流,藉此提升醫療水平,進而促進全民的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