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生技

薯蕷皂素(DHEA)系列
(停產)特補健®Tofipan-Z錠 60顆裝
(停產)特補健®Tofipan-Z錠 60顆裝

成分名:
薯蕷皂素Diosgenin(DHEA)
胸腺素
葡萄糖酸鋅 ....等

規格包裝:60錠 / 瓶裝(食品,多食無益)

建議售價: 1600 元
售完補貨中
產品說明

普登公司一直堅守的經營原則

安全 + 品質」健康保障、堅持6大訴求

 

  原料履歷溯源  成分含量核實  產製全程嚴控  產品研究有據 

 

  成品公信檢驗  每一批檢驗把關 

 

食在安心  我們相信層層用心、你才可以食的安心

 

開 發 製 造 FORMULATION  TECHNOLOGY,  U. S. A.

秉持「專業、良知、品質、健康」四大原則,對於品質的堅持,追求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質
就是為了實現一句給消費者的承諾:「 普 登 , 許 您 一 個 健 康 的 未 來 ! 

 

產品特色: 

1. 本品經FDA審核通過並簽證的製造廠,並榮獲 2007 – 2014 年美國專業參考書

    PDR(Physicians' Desk Reference)登載的產品。

2. 含天然薯蕷皂素 Diosgenin(DHEA) 及添加 Natural Thymulin 天然胸腺胜肽素及

    Zinc 鋅生技配方,是目前唯一突破吸收動力學特殊複合配方之健康維持生技產

    品,較符合安全規範的選擇。

3. 本品非一般 Wild Yam Root 山藥根部粉末。

4. 美國 FORMULATION TECHNOLOGY CORP. U.S.A)天然野山芋萃取配方。
    (
衛生福利部食品核備網站查詢 )

5. 每天補充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生理機能、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6. 本產品通過不含六項塑化劑檢驗!

 

 

 

未經同意文字圖片及節錄不得轉載使用於任何地方;

請尊重著作權,請勿違法,將透過律師予以取侵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