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生技

達人文章
2014-12-30< 返回列表
洗腎人口居高不下 藥師健康小叮嚀

 

根據健保署統計,台灣洗腎人口已突破7萬人大關,洗腎盛行率世界第一;為了讓民眾能充分了解護腎的重要性,藥師趙順榮特別將工作十年中民眾所詢問的問題,寫成一本淺顯易懂的書,從用藥安全到日常保健,用心叮嚀!
 
藥師趙順榮每每看到國人居高不下的洗腎數字,總在思考改善之法。他這次所出版的新書,是針對特定族群所須留心到的生活議題,與營養保健知識,透過用藥知識的傳遞,提供民眾可依循的基本方向,得以「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掌握對的用藥知識」。
 
此書囊括趙順榮藥師十年來與民眾互動的問答,並將生活中可能會遭遇到的大小保健、用藥議題紀錄於書中,內容淺顯易懂;他希望民眾吸收淺化後的醫療訊息,能有更多人可以一同走在健康的道路上,以期能讓台灣洗腎密度可以降低,重回健康、活力的人生。
 
另外,趙藥師非常熱心公益,曾幫助喜憨兒基金會、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東家扶中心、樸學教育基金會、台灣天主教安老院、大仁科技大學弱勢學生獎助學金等等;此次出書,他並將要把售書所得捐給弱勢團體,關懷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本文由【健康醫療網】提供
文章連結:洗腎人口居高不下 藥師健康小叮嚀
資料來源:趙順榮藥師、趙藥師健康小叮嚀 - 家庭預防醫學保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