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生技

產品訊息
2015-11-20< 返回列表
【認證】Tofipan-S 特補樂錠 2015 榮獲 SNQ 國家品質標章殊榮

產品網址:特補樂®Tofipan-S -男女適用單方

 

 FORMULATION TECHNOLOGY, U. S. A.

秉持「專業、良知、品質、健康」四大原則,對於品質的堅持,追求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質

就是為了實現一句給消費者的承諾:「 普 登 , 許 您 一 個 健 康 的 未 來 ! 」

 

產品特色說明:

1. 本產品為【美國FDA(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審核通過之製造廠】研發製造,由野山芋萃取的薯蕷皂素(Diosgenin),純方之單方植物性生技產品。

2. 是目前突破吸收動力學以野山芋萃取技術之生技產品,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幫助入睡。

3.本產品投入人體臨床:並列入醫學年會主題探討並發表臨床結果

 2011年8月台灣生殖醫學會年會

 2012年3月台灣婦產科醫學年會

 2013年8月台灣生殖醫學會年會

期許以正式臨床數據證實產品輔助食用安全性,應是較具安全規範及選擇性,進而達到預防保健之實質意義。

4. 通過 SGS 檢驗合格:不含 312 項西藥成分、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不含微生物

5. 榮獲 SNQ 國家品質標章